看不見的看見


不知道在哪一天


上帝決定讓我看不見


要我帶著這份禮物


走進浮生 與世周旋


 


好像是那麼一天


我覺得我越來越看得見


用我手中的二胡絲弦 黑白琴鍵


看透世上繁華虛空


述盡穹蒼春秋與樂音之間


 


看不見的看見


看見所看不見


生命的寬宏與豪氣


都在我的自體旋轉瞬間


 


我要帶著這份成績單


回到愛我的 天父裡面


我相信 一定 有那麼一天


 


*****************************************


 


每每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阿開


看著這段影片,眼淚還是不聽使喚依然奪眶


 


他的眼睛看不見


但他心靈的眼睛卻看透很多事


 



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


阿開可是把角色發揮得淋灕盡致


神所賜給他對音樂的敏感度 充分發揮


2008年的6月這台戲謝幕了


留下了太多的想念給這些好友們


 


 


想念阿開那獨有的「自體旋轉」特色


想念阿開手中的二胡絲弦、黑白琴鍵…


想念阿開令人沈醉的美妙樂音


 


師父!我們真的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