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詩班獻詩


時間:2008.02.28


地點:真理堂


內容:劉俠紀念音樂會



 


「主祢的手」


曲:周煜開


歌詞編寫:葉薇心


(摘自杏林子者 生之頌「一條腿的蚱蜢」)


 


主,如果我是一棵樹


就請祢修剪我


唯有經過祢親手的修剪


才能使我成長的茁壯


成為有用的棟樑


 


主,如果我是一塊石頭


就請祢琢磨我


唯有經過祢親手的琢磨


才能使我化為圓潤


成為堅固的基石


 


主,如果我是一支蠟燭


就請祢點燃我


唯有祢以生命點燃我


才能使我發出光亮


逐退四周的黑暗


 


我的主,我不怕痛苦與眼淚


不怕艱難和打擊


只求通過祢的手


將我塑造成為有合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