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午後,搭著捷運到了板橋亞東醫院站,為的是來探望過去一起在工作中努力的好夥伴,她最近升格成為了新手媽咪!而且啊~過二天又是她生日,這樣的雙喜臨門,不去沾點喜氣怎可以呢!這些年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了~生子了~我都快沒地方可以沾喜氣了呢!再這樣下去真怕自己嫁不出企啦!>_< 



 


其恩寶寶粉可愛!是個小男孩,很像爸爸~雖然媽媽是個美女,但像爸爸還是較好啦!男孩子太美是真的不太好喔!Y媽咪投入了全副的愛心在照顧寶寶,我只能說~當媽媽的真的粉偉大!只是~看看媽咪抱寶寶的姿式…..真的很新手耶!




 


再來看爸爸抱寶寶的姿式~~順手多囉!呵!看起來就是有那個架式!心中OS:好像爸爸照顧得較多耶...


 


這全家福的畫面多感人啊!襯著背後二人的結婚照及一旁要為Y媽咪慶生的草莓提拉米蘇,好個美麗的畫面啊~~你們都要幸福喔!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認識Y美女時,她還是個小姐,美麗的她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老說自己胖,可從也沒見她真正胖過(懷孕時不算啦),現在~她還是說自己太胖,擔心要回職場時會被老闆嫌,呵~Y媽咪!人家說越忙越累卻瘦不下來的最大原因就是休息不夠,所以囉!孩子要顧~妳自己也要顧好身子喔!祝福妳全家和樂幸福,寶寶乖乖平安健康長大!


 


雖然咱們都離開了原來的工作崗位,但祝福妳的心是不會變的~很高興曾與妳共事,一起合作的團隊精神是我珍惜的!有了孩子可不能就消失不見人影專心顧孩子,不顧老友囉!這樣我會很孤單的呢!偶爾還是要保持聯絡,因我珍惜這份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