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35  

 

時間:2015.11.20pm7:30

地點:台北城市舞臺

 

表演工作坊30年大戲「愛朦朧•人朦朧」,是劇場導演丁乃箏改編17世紀法國經典喜劇「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為「愛朦朧,人朦朧」,在這齣爆笑的愛情喜劇中,探討的是人們對情感與自我的坦誠。

 

「愛朦朧,人朦朧」講述的一場烏龍相親,歐陽老爺為了不讓愛女濛濛變成老處女,安排她與龍公子相親,但兩位富二代竟不約而同的決定扮演自己的傭人,讓傭人變成主人,如此好觀察彼此。

 

「你是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地位?你不愛我,是不愛我的條件,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真心?」,這些都是人類在處理感情問題上,很難完全釐清的本質,而在戲中也有更多元、深刻的詮釋。

 

「愛朦朧,人朦朧」演員陣容包括Ella、屈中恆、樊光耀、陶傳正、劉美鈺、曾馨慧,這是Ella陳嘉樺出道14年首次挑戰演出的舞台劇。

DSC09129

 

從頭爆笑到底,很值得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