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冷冷的天氣~~來點冷笑話犒賞大家~~


 


1.屋頂漏水的話該請哪一種神?


想到要請哪一種神了嗎?


你猜是蒼蠅?!!!


公布答案了喔!但是.....我說了你千萬不要打我.....


 真的要我說............


好吧!我說就是了...........


是是是.....


 


 


面桶拿來神(台語)


----------------------------------------------------------------------------


2.滷苦瓜..滷蕃茄..滷鮮橙..就是沒有人滷柿子...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柿可殺,不可滷


----------------------------------------------------------------------------


3.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夠出門?


 


 


答案:4千萬......颱風天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


4.從前有一隻狗(超級難的邏輯思考)


狗的前面有一隻貓


貓的前面有一隻鼠


鼠的後面有一隻貓


貓的後面有一隻狗


請問狗的後面是什麼?


……真的不想了嗎?


真的要看答案嗎?


好吧!


 


 


Ans:(從前有一隻狗...我說過了,一開始我就說了...>O<)


----------------------------------------------------------------------------


5.船上有二個人,一個是船長,另一個是水手,


船長負責開船,請問水手負責什麼工作?


想出來水手負責什麼工作了嗎?


 


 


答案是:關燈…….因為隨手(水手)關燈


-------------------------------------------------------------------------


6.天氣多變化....看冷笑話也會變化.....


7-11猜一個職業


答案真的很......


不是店員


.............


..............


............


...............


答案是:護士….為什麼?........................因為7-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