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復興南路兩旁的木棉花道,來到了和平東路口附近的「基督教聖公會聖約翰座堂」參加伊甸基金會舉辦的清明懷思禮拜,伊甸詩班也參與了獻詩。


 


這樣的懷思禮拜主要是希望透過基督信仰莊嚴虔誠的敬祖禮儀,帶領大家在敬拜 上帝的同時更深的緬懷去世的家人、親友,他們如同天使在人間一般,曾經與我們在世上共同生活,分享人生的點滴



 


一進到莊嚴的聖約翰座堂,可以見到許多聖經故事的彩繪玻璃



 


詩班獻詩:祂賜我平安~是首很美的詩歌,願這樣的詩歌可以帶給更多人安慰


 


祂賜我平安


生命試鍊有時難以忍耐,心靈聲音有時轉為暗淡


在這時刻 信心軟弱;渴慕主慈聲安慰我


阿爸父 祢今在何處?祢曾應許永遠與我同住


就在我心中 救主慈聲說:我在此,孩子 親近我!


 


平安,救主賜我平安。當我信靠,我就不懼怕


在我父手中得安息,因祂知如何保護我


祂~賜我平安



 


我們為家人、親友的靈魂在天家得享永生,並與我們將來永聚得盼望與安慰祈求禱告,也為還在世上旅程的我們,祈求上主保守與帶領,並賜下平安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