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傳說中的奶油小生皮膚是好的讓人羨慕,白泡泡幼咪咪(台語)的,雖然現僅有二歲多,他的笑容想必未來不知要迷死多少女孩耶!但是喔~現階段除了媽咪以外,他只對字輩的美女阿姨有興趣喔,呵呵呵!(得意的咧)


 



允博是我個好朋友的小孩,在端午節出生,阿嬤還想給取個小名叫“肉粽”……幸好後來沒堅持,不然會毀了他這奶油小生的形象呢!


 


他是個海洋專家,尤其對於「魚」最有興趣,從小~看到啥都說:「魚」,那天,他看著圖片對我說出「魟魚」時,還真把我給嚇到咧~這麼小就認識這種魚喔!該不會未來要當魚夫吧?當魚夫可會把皮膚曬黑,要三思啊~~~


 


後來媽咪去買菜,要我陪著他玩,於是拿起我預先準備好的相機想與他來個自拍,沒想到~他看著Monitor中的自己,很興奮地就往相機的方向衝,所以~怎麼拍,都只能拍到他大大的頭,完全不管他所愛的惠字輩阿姨,擠到一旁去了!



 


可愛的小朋友~你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喔!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可以對海洋有興趣啦,至於當魚夫……三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