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童年時候,不知道什麼叫憂愁


隨著年歲增多,煩惱也跟著多


許多人忙忙碌碌的追求,卻沒有平安喜樂


再多憂慮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看天上飛鳥,快樂自在的翱翔


你看野地的花,如此美麗芬芳


慈愛的天父會養活牠們,牠們就不必煩憂


我們也當像牠們一樣


 


把重擔都卸給主,我不為明天憂慮


天父知道我雖不好,但祂卻仍垂顧我


祂醫治我的創傷,祂同情我的軟弱


我知道我主掌管明天,我不為明天憂慮


 


(喜樂之泉 8: 至高尊名專輯)


****************************************


如同聖經上所說【馬太福音631-34節】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