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走過人間」清明懷思禮拜


時間:2009.3.28PM2:00


地點:基督教聖公會聖約翰座堂


 


<辦理原由>


在這清明時節,透過基督信仰以詩歌、頌讚、公禱與莊嚴虔誠的禮儀,敬拜 上帝與敬祖緬懷追思;他們如同天使在人間一般,曾經與我們在世上共同生活,分享人生的點滴讓我們在敬拜中為其靈魂在天家得享永生,並與我們將來永聚的盼望與安慰祈求禱告,也為還在世上旅程的我們,祈求上主保守與帶領,並賜下平安的祝福。



 



<行列代表>


十字架:上帝救恩的彰顯,唯獨高舉十架


持燭員:上帝是光,在光裡面,毫無黑暗


聖 經:上帝的話語,為我們一生的引導


詩 班:在禮拜中,引領會眾敬拜




 


為榮歸天家的長輩、平輩、晚輩點燭祈禱: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因愛我們、創造我們,並在生命的傳承裡使我們生生不息,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因逝去的長輩們的教導與榜樣得著生命的好風範,讓我們繼承他們的風範,身體力行地傳揚,如花朵般的芬芳散佈至我們所到的每一個地方。也求上主醫治我們心中失去所愛的親友之傷痛心靈,成為我們的安慰,撫平心中那無法放下的悲傷,讓我們走完今生的旅程後也能與這些親友們在天上的永生榮耀之地同享應許。



 



*****************************************************


 


 


連續參加了4年由伊甸基金會主辦的「天使走過人間」清明懷思禮拜的獻詩,今年的感觸最深刻,或許是因為原本一起同工的阿開師父已離開我們回天家吧!


 


想起去年的此時,阿開師父彈著美好的樂音,而我們獻詩「美麗天堂」,那樣的場景猶如在眼前啊(獻詩影片) !想起彩排後中午大家一起吃著便當,而他則吃著媽媽為他預備的營養飯盒,邊吃還邊說著:世上只有媽媽好~師父啊!您知道我們都好想您嗎?


 


當李摩西弟兄唱出了「看不見的看見」時,眼淚已奪眶,想著眼睛看不見的阿開師父手中的二胡絲弦、黑白琴鍵…,那美妙的樂音讓每個學琴的人折服,也讓每個聽到樂音的人沈醉!


 


「美麗天堂」這首詩歌依然在我腦海中不時響起,但~我們卻無法再聽到你美妙的琴聲。常常會想起你,師父!尤其是在唱詩歌時,你不能再陪我們一起唱詩歌,心中總有百般的不捨與想念!


 


要謝謝你帶給我們優美的琴聲,讓詩班能與你一起唱和敬拜神


要謝謝你帶給我們歡樂的日子,讓我們的生命彼此建造讚美神


謝謝你~師父!


 


 



看不見的看見


 


不知道在哪一天


上帝決定讓我看不見


要我帶著這份禮物


走進浮生 與世周旋


 


好像是那麼一天


我覺得我越來越看得見


用我手中的二胡絲弦 黑白琴鍵


看透世上繁華虛空


述盡穹蒼春秋與樂音之間


 


看不見的看見


看見所看不見


生命的寬宏與豪氣


都在我的自體旋轉瞬間


我要帶著這份成績單


回到愛我的 天父裡面


 


我相信 一定 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