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笑Holly是老土,沒到過COSTCO,只因它是會員制的倉儲批發賣場,而且逛賣場是很累人的事,雖然知道COSTCO很便宜,但也一直沒機會去逛逛!


 


在門口排隊等著進賣場時,就看見已購物完畢的推車一輛接一輛滿載而歸,推車還都是超大size的,哇~~這些東西是都不用錢喔!


 


這兒有項很不錯的服務,服務台可以借到輪椅耶!真是太美了~終於可以不用走到累掛在賣場,坐著輪椅,還有親愛的姐妹幫忙推,開始Shopping~~~~


 


COSTCO還真的應有盡有,裡頭食衣住行幾乎都有,不時可以看到很新奇的東西,總讓我們開心地討論著,將來買豪宅時一定要買這些、那些,而現在沒辦法買,是因為我們的家目前還在「好窄」階段啊!呵呵!


 


雖然每項產品都是一大包,但有姐妹們可以均分就可以不須買太多回家囉!心滿意足而且有節制地買了些東西,然後開始物色晚餐的食物!


 


一行6人,決定買完後留在COSTCO一樓用餐區享用豐盛的晚餐,來瞧瞧我們令人流口水的佳餚~~


 


烤全雞(139元),肉質超嫩,讚喔!



 


 


卷壽司組合20入(169元),絕對吃到飽啦!



 


 


鮮蝦沙拉(251元),新鮮的美生菜,配上和風沙拉醬,挺好吃滴!



 


 


牛肉捲(79元)



 


還可以自行取用芥末醬、蕃茄醬、酸菜、生洋葱等,吃到賺到!



 


 


還有整碗有滿滿料的蛤蜊濃湯,吃到撐了!這樣豐富的一餐,每個人160元,超划算唷!


 


我們的坐位恰好在入口往上的手扶梯旁,每個進入賣場的人彷彿在尋找菜單似的,總要瞧我們的菜色一眼,看我們吃得如此滿足,嘻!美味滴讓人流口水吧!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