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y的母親不愛搭車,也不常出門,偏偏兒女們都在北部,一年中除了大節日我們會回南部外,她約僅2次會北上,那是母親節以及生日時,我們當然要帶著她到處走走~~~現在,新竹到過很多地方囉!台北,也能搭著捷運到處去喔!



 


當阿嬤之後,疼孫子是一定要的啦!


 


 


阿嬤與可愛宣宣



 


抱著剛出生3個月小雅雅的阿嬤,臉上有了更多的慈祥與滿足



 


小雅雅現在是很愛笑的小寶貝囉!對著阿嬤猛笑呢!



 


母親的話不多,但她的愛一點都沒有減少過,從小到大都是如此,她總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們吃,照顧我們生活無微不至,雖然家裡的工作讓她二頭忙,但她沒有抱怨的聲音,總是默默地付出,這是我偉大的母親!


 


 


 


引用網路上的文章~


上帝藉著母親的愛,讓人能看見愛的力量與偉大


上帝說:


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個世界的重擔;並且又柔情似水


我賦予她耐心,使她在別人放棄的時候繼續堅持,


並且無怨無悔地照顧自己的家人,度過疾病和疲勞。


我賦予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愛孩子的感情,


即使她的孩子傷透了她的心。


************************************************************


一個男孩問他的媽媽:「妳為什麼要哭呢?」


媽媽說:「因為我是女人啊!」


 


男孩說:「我不懂。」


他媽媽抱起他說:「你永遠也不會懂。」


 


後來小男孩就問他爸爸:「媽媽為什麼毫無理由地哭呢?」


「所有女人都這樣。」他爸爸回答。


 


小男孩長成了一個男人,但仍舊不懂女人為什麼哭泣。


最後,他打電話給上帝;當上帝拿起電話時,他問道:


「上帝,女人為什麼那麼容易哭泣呢?」


 


上帝回答說:「當我創造女人時,讓她很特別。


 


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個世界的重擔;並且又柔情似水


我賦予她耐心,使她在別人放棄的時候繼續堅持,


並且無怨無悔地照顧自己的家人,度過疾病和疲勞。


我賦予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愛孩子的感情,


即使她的孩子傷透了她的心。


 


我賦予她包容她丈夫過錯的堅強,


並用他的勒骨塑造她來保護他的心。


我賦予她智慧,讓她知道一個好丈夫是絕不會傷害他的妻子的,


但有時我也會考驗她支持自己丈夫的決心和堅強。


 


最後,我讓她可以流淚。


只要她願意,這是她所獨有的。


 


你看,女人的漂亮不是因為她穿的衣服、她保持的體型,或者她梳頭的方式。


女人的漂亮必須從她的眼睛中去看,因為那是她心靈的窗戶和愛所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