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了2007~新的一年總有新的盼望,但隨著年歲的增長,我的願望不再是啥大事,取而代之的,只願日子平安、身體健康、開心度日等等胸無大志的事,啊!我真的老了嗎????


 


跨年之旅的第三天,一年的開始,一早起床見到了陽光,真是美好的一天啊!第一站來到花蓮的七星潭(http://www.netete.com/big_dipper/),雖名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蔚藍,有著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望著美麗的海岸線,思索著~若每天所面對的就是這寛廣的海岸線,還有何事擾心呢?




 


布洛灣遊憩區位於中橫燕子口附近的布洛灣台地上,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費時3年規劃、闢建,以山地文物的保存與展示為主題,並提供遊客步道探幽的遊憩方式。以竹林搭建、設計優美的泰雅族式竹屋,位在布洛灣上台地,主要在重現傳統泰雅族山胞特有的生活方式,表現原住民文化的特質。






 


見到阿婆正在手工編織原住民衣,拿起相機問問阿婆,她點頭同意,想必每個人看到這一幕,無不舉起相機的啦!所以阿婆也很有經驗了吧!


 


三天之旅即將畫下句點,但這美麗的海岸線真叫人難忘啊!應該不會再等個10年才有機會再來吧?到那時會不會已齒牙動搖走不動了啊?


 


呵~~好像說得有點誇張!但真覺得~生命的期限在何時我們不知道,唯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珍惜生命中已擁有的,也讓自己的生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若只定睛在失去的東西不會讓我們日子過得好,徒增浪費生命!我期盼我能活出生命的色彩,當有一天要離開時,我能說~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當跑的路我已跑過!不再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