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有人說:好朋友就像幸運草一樣難找,能找到的人運氣真好!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七章8)



 



二月




還有人說:朋友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告訴你:你不但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還是我的祝福哦!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九十篇12)



 



三月




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總是會出現。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我當然要趕快跑來囉!不是說:患難見真情嗎?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



 



四月




被籬笆圍住怎麼會安全呢?被朋友保護才是最安全!捷克人都是這麼說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四十六篇1)



 



五月




西西里島諺語說:只有真正的朋友會告訴你:你的臉髒了。我更不錯,我會幫你擦乾淨!



遮掩人過的,尋求人愛(箴言十七章9)



 



六月




有一位英國詩人說:「友誼能增加快樂,減少痛苦。因為好朋友會讓我們的快樂加倍,還會分擔我們的悲傷。」我決定來幫你的快樂加十倍,悲傷減光光。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詩篇九十四篇19)



 



七月




朋友就是跟一個人在一起很舒服,舒服到不用在意想什麼,不用考慮說什麼!



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四章16)



 



八月




如果我用愛心說誠實話,你聽了應該會覺得甜甜的對不對?因為聖經上說:「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也不可厭煩祂的責備;因為耶和華所愛的,祂必責備。(箴言三章11-12)


 

 



九月




聖經上說:「朋友乃時常相親」。意思是說:朋友總是要相親相愛,時常關懷!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約翰 壹書四章7)

 


 

 



十月




我想我能為你做的最棒的事,就是認真當你的朋友,我會努力哦!



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箴言二十七章17)

 


 

 



十一月




我還想把另一個好朋友介紹給你,他就是耶穌。耶穌愛我們,為我們捨命,他要我們……彼此相愛,像他愛我們一樣。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壹書四章16)

 


 

 



十二月




讓耶穌也當你的好朋友吧!



耶穌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十章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