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資九億多台幣興建而成的美國大峽谷空中步道,963月開始,遊覽美國亞利桑那州雄偉壯麗的科羅拉多大峽谷不用乘坐直升機,也不用攀岩走壁,就可以凌空飽覽大峽谷的谷底風光囉~就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當地原住民沃烏派族長老


 


 


 


遊客可以一眼看到腳底下1,200公尺深的大峽谷,走在大峽谷空中步道,真的有飄在半空中、暈眩的感覺。




 


 


 


漫步在雲端是什麼樣的感覺?



 


 


 


 


天空步道門票25美元大約台幣830元,踏上天空步道可以走上伸出懸崖20公尺的馬蹄型鋼骨結構,透過腳下玻璃踏板向下看到最深1200多公尺深的谷底。


 



 



走在透明玻璃上,須要粉大的勇氣呢!我看~我是不敢啦!





 


 


 


還要穿上專用鞋套,才不會破壞玻璃表面






 


之前去美國已走訪二次大峽谷,真的是很浩大的景觀,若再有機會去,我看~~我也只能在旁邊喝著咖啡看著別人勇敢地走過去吧!因為我實在有極度的懼高症啊!走上去,絕對會腿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