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叔叔阿姨們好


咱們又見面了耶!現在~我已是一歲又3個月,越來越會說話,我可以像鸚鵡般學你們說話喔!可別在我面前說粗話,小心我會將你們說的內容Repeat一次,讓你們自形慚穢!


 


姑姑做了一顆布粽送給我,我想跟天竺鼠波波分享!不過~天竺鼠好像只能吃素...還是不要給牠好了!



 


先讓大家看看可愛的小宣,這個手勢是媽咪教我的唷!還有一招是用雙手捧臉頰,可是沒法拿揑力道,常是把臉擠成一團,姑姑說這樣不好看,所以就不給你們看照片了啦!



 


 


泡泡機真好玩~有聲音又有泡泡隨風飄,但是看著泡泡一個個消失不見,有誰可以告訴我泡泡都跑去哪兒了啊?



 


 


我也很愛玩翹翹板喔!



 


 


先來看看勇猛的女主角,小宣是不是個最佳騎士啊?想尬車嗎~嘻!等你喔!



 


不只是玩具摩托車喔!我還會開家樂福提供的購物車呢!



 


還有~還有~籃球機也難不倒我滴!



 


當然啦~女主角也是人啊!也有不同的一面,這是小宣慵懶的樣子!



 


愛睏的小宣靠在叔叔的大腿真舒服!



 


現在的我堅持要自己吃飯,雖然常吃的滿桌都是,但是~姑姑常說我好棒呢!



 


嘻~嘻~今天讓大家見到不同的小宣,我還會努力成長,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