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真好!氣溫雖低,但中南部的白天仍可見到可愛的太陽,溫暖的熱度剛剛好,真為可以在這片嘉南平原長大的小孩感到驕傲,因為我們擁有寬廣的平原、溫暖的陽光,而~那也使我們心胸跟著寬廣、開朗,心地熱情、善良,咦~是在說我嗎?呵呵!你說咧?


 


過年期間恰好是蕃茄產季,咱家鄉最有名的水果就是這個啦!很幸運地~吃到粉紅的、黃的、有機的、黑杮種的、皮薄汁多改良種的、大的、小的...蕃茄呢!而且~都是同學家種的唷!住在鄉下就是有這個好處!要是有車的話,真想多扛幾箱北上呢!


 


年假即將結束,回到了又溼又冷的台北,望著暗暗灰灰、空空蕩蕩的台北,心情彷彿也跟著down下來般,還真有點不習慣!幸好前幾天已吸收了足夠的日月精華,有充足的電力,整理好心情~準備再出發!


 


整理了一下相片,咦?拍了將近200全都是全家人的寶貝「小宣」的相片耶!呵呵~這個小姑娘實在太迷人了,要姑姑Holly不拍都難啊!


 


小宣要祝福各位伯伯、叔叔、阿姨們~新的一年都有平安與喜樂喔!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