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俠如同一粒愛的種子,一點點小小的夢想、一點點俠義心腸、一點點善心的付出,成立伊甸基金會服務與關懷有需要的人,為無數的身心障礙同胞爭取福利與工作機會。她說:「除了愛,我一無所有」,所以她把愛留下,成為眾人的榜樣…讓我們學習她的精神,多一點夢想、多一點俠義心腸、多一點善心的付出,好叫我們的生命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成為別人的幫助!


 


時間:2008228AM10:00~12:00


地點:台北真理堂大會堂



 


 


節目在「古今中外」樂團的『除了愛我一無所有』歌曲中開場,抒情版溫柔地述說對劉姐的思念,而搖滾版則將思念化為行動,把愛分享出去到每一人的心中。


 


接著,阿開師父演唱「寛恕」,由於他的琴藝太佳,所以極少有機會聽他的演唱,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唷!


 


「喜樂四重唱」是劉姐一手栽培出來的寶貝,他們以渾厚的嗓音唱出『哈囉老耶穌』、『我的心也一樣』



 


 



影片介紹劉俠的奉獻


 


再來是「伊甸詩班」獻詩『主,你的手』





 


還有伊甸所差派的馬來西亞雙福殘障自強會沈秋香宣教士與老公莊如明牧師的分享。


 


亞洲鼓王藍宜惠將各樣的破銅爛鐵敲繫節奏,彷彿每件東西都是鼓一般,真不虧是亞洲鼓王呢!



 


與劉姐感情似親姐弟般的鄧志鴻發揮他所長的腹語,與手上的玩偶對話分享與劉姐相處的點滴,並獻唱日文歌~





 


劉姐的大弟劉侃也分享了劉姐如何靠主堅強。


 


再來是「心韻合唱團」一連獻唱『把愛留下』、『我不求』、『我寧願』,每一首都是劉姐的詞編曲而成,真是曲曲感人動聽。




 


把愛留下        文:杏林子 歌詞編寫:葉薇心 作曲:王麗玲


 


把愛留下 為世界留下一點色彩


把愛留下 為世界增添幾許芬芳


 


有一天 當我的腦波停止 求讓我把智慧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手臂低垂 求讓我把經驗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雙腿不再邁動 求讓我把決心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心臟不再跳動 求讓我把愛留下




 


 


播放劉俠的見證分享,述說她靠著神,沒被病痛打倒的過程,彷彿她仍在我們身邊,與大家分享她生命的故事般!


 


還有伊甸基金會董事長王剴鏘的勉勵與分享。


 


再是聲樂家許文龍獻詩「跟主走」。


 


在大專志工的「獻上祝福」歌聲中節目進入了尾聲,讓我們學習用微笑化解冷漠、學習以擁抱拉進人與人間的距離。



 



獻上祝福  原詩:牧也 作詞:葉薇心 作曲:蕭文凱


 






 






 







 

音樂會結束後,邀請志工們來個視障體驗,路邊的機車對於視障朋友有很大的障礙!



 


看不見的世界讓人恐懼、沒有安全感,需要一個人來指引方向,好叫我們能走在對的道路上!就如同我們的人生偶有迷失方向的時候,需要愛我們的神引領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