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謝謝您讓我那麼可愛!



 


從小~就有好喝的ㄋㄟ ㄋㄟ



 


賞賜日用的飲食



 


讓我擁有~33的小



 


有個酷酷的老爸



 


還有疼我的媽咪



 


兩小無猜的好玩伴



 


一起長大的好哥兒們



 


給我有好的睡眠



 


無所不睡的好功力



 



 


雖然偶而我也會搞一點自閉



 


但我還是喜愛思想您的話語~



 


那是我天天得力的來源



 


 


感謝 上帝~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