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求神把我的惡習拿掉。


神說:不該是我去「拿掉」,該是你去「捨掉」。


 


我求神賜我耐性。


神說:耐性是磨難的副產品,不能被賜予,要從學習而得。


 


我求神給我幸福快樂。


神說:我祝福你,但幸福愉快是你的選擇。


 


我求神免我於痛苦。


神說:苦難讓你厭棄塵世的煩憂,讓你更接近我。


 


我求神長養我的靈性。


神說:你要自己成長,但我會助你修剪荒蕪,富饒你的收成。


 


我求神給我所有物質,令我可以享受生活。


神說:我給予你生命,為此,你可以享受一切。


 


我求神助我如同祂愛我一般去愛他人。


神說:噢!你終於搞清楚了!


 


願主祝福及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