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我很可愛,對吧?



 


看我的嘴上功夫



 


還有軟骨功



 


倒掛式也難不倒我啦!



 


我最愛吃核果類的食物



 


只要能吃到食物,在哪兒吃都沒差囉!



 


再多也不嫌多啦!



 


走開!別跟我搶食物!



 


吃完核果,渴了,來點檸檬汁真不錯!



 


吃飽了,遊戲時間到!



 


走啦!背我去找我的好友們啦!



 


這是我的麻吉們喔!看我們一起耍可愛唄!



 


祝你們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