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你們透過Holly姑姑的部落格,常看到我們可愛姐妹花吧!為了答謝你們的愛護,今兒個~我們姐妹倆要辦個夏日清涼音樂會,讓你們解解暑喔!祝福你們在炎炎夏日中,天天有好心情!



 



瞧瞧我們穿著清涼地為你們演出喔~


 


妹妹雅雅:請大家為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姐姐宣宣:讓我為你們高歌一曲吧!啥?一曲不過癮?點歌,點歌~看是要唱哥哥爸爸真偉大、還是小毛驢、還是蝴蝶、還是,儘管點歌啦!沒在怕的!



 



妹妹雅雅:別小看我一歲半的身手,打鼓我也行的!




 


姐姐宣宣:我不僅會唱歌,我也會樂器的呢!



 


姐姐宣宣:我們很棒吧!謝謝你們的聆聽,要繼續為我們加油喔!



 


 


姐姐宣宣:音樂會會後我們舉辦了慶功宴(其實是與慶祝父親節聚餐一起合辦啦!),我最喜歡叔叔坐在我身旁了!(害羞狀)….這時姑姑心中不免要OS:叔叔應該要發揮對宣宣強大魅力的精神去追女朋友的!呵呵~~~



 


 


 


妹妹雅雅:祝福大家都幸福喔!我們也會加油~~~健康、快樂地長大!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