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政拍攝)


 


時間:2011/3/26 下午 02:00


地點:台灣聖公會士林牧愛堂(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509)


 


「天使走過人間—100年度清明懷思禮拜」,主要透過基督信仰以詩歌、頌讚及禱告,一同敬拜上帝,並慎終追遠、敬祖懷思,追思、紀念每一位歸回天家的伊甸教會會友、同工、親友,也為日本311東北大地震海嘯的災難默禱,求主賜下平安的祝福。(師政拍攝)



 



牧愛堂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教堂,採用中國傳統四合院式的建築,四合院的正廳是祭祖的宗教性空間,偏房為生活起居之所。牧愛堂的正廳是禮拜堂,偏房附設幼稚園,是榮 神益人之處。



 



 



 



敬拜 上帝的聖所



 





 


點燭懷思,懷念每位在我們生命中曾有美好回憶的親友們,因著 上帝的應許,我們在天家還要相見!(師政拍攝)



 



伊甸詩班獻詩「祢的雙手」(師政拍攝)



 



祢的雙手


走過多少 春夏秋多


看遍人間 離別聚首


像流星劃過夜空


誰能將燦爛久留


 


望穿多少 落日白晝


看盡人世 悲歡離愁


當紅顏化為白首


能否把真愛保留


 


請教我數算歲月


好讓我得著智慧


祢的雙手給我安慰


愛裡擁抱 不再後悔


 


從前我風聞有祢


如今我親眼見祢


祢的雙手給我安慰


愛裡擁抱 把我尋回


 



(師政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