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上帝,二天的花蓮行有好的天氣,上帝的恩典也一路保守,我們親眼見到了 上帝所賞賜的佳美之處,也有了機會與熱情接待我們的江姐歡聚,更因此見到了 上帝所創造的美好,花蓮的好山好水真是美啊!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 16:5-6



 



群山圍繞的綠地,如同聖經所提的佳美之處




 



田埂邊的阿勃勒,在熱情的陽光中灑下金黃



 



一旁整排的柚子樹令人想起花蓮柚子的美味,但季節還沒到,小朋友親吻的這顆必是甜美無比,因為~多了「愛」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16:11 ) 




 


祈禱這地能成為祝福的出口,受傷的人來此能得安慰、疲倦的人來此能重新得力、開心的人來此更懂分享、蒙福的人來此更懂感恩!


 



因為他們必平安撒種,葡萄樹必結果子,地土必有出產,天也必降甘露。我要使這餘剩的民享受這一切的福。(亞 8:12




 


 


教會花蓮行(2)鯉魚潭


教會花蓮行(3)吉蒸牧場


教會花蓮行(4) 馬太鞍濕地


教會花蓮行(5)紅瓦屋文化美食餐廳


教會花蓮行(6)豐盛山莊


教會花蓮行(7) 太魯閣號初體驗


教會花蓮行(8)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