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時間:2023.05.28聖靈降臨主日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主啊!懇求祢使所有受洗,歸入聖子耶穌基督之死的人,能活在主復活的大能力裏,並盼望主榮耀的再臨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以聖靈的大能,洗清他們的罪而得重生,永遠享受我們救主耶穌基督復活的新生命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天父啊!我們感謝祢,藉著水和聖靈使祢的僕人罪得赦免,並提攜他到恩典的新生命。求主在聖靈裏扶持他,賜給他有認識主和敬愛主的靈,追求和明辨是非的心,堅忍不拔的意志,並歡樂地讚賞祢一切造化之工的恩賜。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主祢是我的力量,主祢是我的盼望,是我患難中永遠的倚靠主。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主祢是我的力量,主祢是我的盼望,賜我能力,使我站立,讓我生命充滿喜樂。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33:12)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121:8)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感謝主,祝福全家人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這是耶和華所訂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也賜福所有的弟兄姐妹們

媽媽與Alex的聖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