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離上次見面又過了一個月,現在的我是1歲又2個月,我又有了不少的成長喔!身高有拉高了一點點,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了呢!除了會叫爸爸、媽媽,也會用很可愛的童音叫叔叔、姑姑耶!不變的是~我燦爛迷人的笑容囉!嘻!


 


這是我最愛的爸比及媽咪



 


 


奶奶教我玩「數獨」,瞧瞧我認真的模樣~我很厲害吧?下次一起來比賽如何?



 


 


姑姑也教我如何玩發亮的玩具!




 


 


叔叔最猛了,教我跳舞耶!只是~叔叔啊人家跳舞好像都沒有同手同腳耶!你這樣跳真的對嗎?管他的~反正叔叔自己跳得比我還樂,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啊!



 


 


除此之外,我也是愛看海的小孩喔!因為我是浪漫的雙魚座呢!



 



即使只是看到會站的手機,我也可以很開心的!


 


嘿~我上電視了耶!看著螢幕中的自己,嗯~果然是有女主角的架勢,哈!哈!最佳女主角非我莫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