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12月,終於開始有冷的感覺~這樣的天氣,可以懶懶地窩在家躺在沙發上蓋著小被子看電視...呵!我覺得是一種享受喔!沒錯!我的星期六就在手工縫製拼布-看電影DVD-吃東西.....中粉慵懶粉幸福地度過!

過了感恩節,緊接著要迎接的是耶誕節,為慶祝耶穌的降生,教會上上下下開始忙著布置了,上星期完成了漂亮的聖誕樹,今天又發現了二個天使擺在鋼琴上方,那優雅高貴的氣質,忍不住拍了下來與大家分享!嗯~我覺得我是否該去換支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啊,一個那麼喜歡用相片與朋友分享的人,沒有相機還真不行耶~~~~~會錯過太多美好的鏡頭!那真叫人扼腕啊!


伊甸教會雖小,但這兒就像個大家庭般親切,歡迎好朋友們來參加我們的聖誕晚會喔!


時間:12/23(六)PM6:3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85號3樓
交通: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


 


今天下午,參與了南港眾多單位聯合的聖誕節活動,我們詩班在點燈儀式後上台獻詩:願神賜福給你+平安夜裡真平安+啊!聖善夜~我們少少6個弱女子(好啦~我知道你要說我不是啦!),原是擔心在寬廣的公園中聲音恐怕會粉小聲,沒想到大家果真拼了!每個人都竭力使出吃奶之力大聲唱出那美好的詩歌,後來老師說:詩班的聲音可真不小耶!感謝主!我們盡力了!希望這樣的聲音可以榮耀神,也能帶給更多人鼓勵!



在我們之後是阿開與劉銘的胡琴對話,阿開用二胡說話、拉出電話聲、救護車聲...及絕佳的口技,獲得極多的掌聲,他們的默契粉好喔~表現真不錯!!!



 


回程的路上,途經東興路統一企業公司前,看見一棵美麗的聖誕樹,只可惜擺在兩旁的高樓中,又沒人潮欣賞,可惜了它的美!路邊停車拿起相機準備拍照,只見一對情侶也停下車來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站到車來車往的路邊也拿起相機要拍這樹,呵~~有OPEN將的聖誕樹喔!祝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