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耶誕節腳步接近,決定在家中也要有點不一樣的慶祝,前二天去逛了長安西路批發店面,原想買個小型聖誕樹,還堅持跟店家說一定要有閃閃的燈才行,選了半天都沒有十分滿意的!當發現這球型聖誕樹時,我知道就是它了!有點現代感~又有聖誕樹的外型,最重要的~~它的燈讓我十分滿意!之所以堅持要有小燈,是希望藉這個燈讓家裡感覺溫暖,同時,也提醒自己:生命也要能如同小燈般....雖小,但仍能發光發熱!


 


週末原是計畫要去探望個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baby,但因小baby家裡臨時有事而取消,於是多出來的時間又讓這個懶人賴在家中一天盡情享受慵懶!


今天沒有玩拼布的興緻,每天縫縫補補...總要休息一下!於是一口氣看了二部電影DVD,呵~看到眼睛快脫窗,S弟回來看我蓋小被窩在沙發中,啕侃著:”竟然可以這樣墮落!”我心想~我是在享受耶!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開始又找我家寵物天竺鼠玩~看到沒?我家阿波總是這副德性,像個老爺般被伺候著,唉~看倌們一定沒見過躺著吃東西的天竺鼠,小黃瓜是牠的最愛,每個星期去菜市場不是去買菜,是去買小黃瓜回來孝敬老爺啊!瞧牠胖成這樣就知道我說得一點都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