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洌的寒風中,要感謝月華義氣相助,載著三個已有駕照而不敢開車的美女在寒流來襲的寒風中,仍然不怕死地殺到海邊去!吹海風~吃海產~呵~一群瘋子啊!


 


來到台灣最北的岬角-富貴角,往燈塔的路上都沒人真的是太冷了,沒人會來的啦只有我們四個勇士(不對!不對!是英雌!




 


上午11點不到,已然來到富基漁港,要進入今天的重點行程囉~~吃海鮮!望著每個店家都差不多的漁貨,真不知該從哪一家下手耶!幸好有月華,這個賢慧的女子,一看就知平常都是有上市場的,她與店家間的談話彷彿火星文般...而我~不是很想聽懂,只想著~有海鮮吃了!真好!




 


四個女子,叫了一桌子的海鮮~有清蒸螃蟹、鮮蝦沙西米、鹽酥瀨尿蝦、炒孔雀蛤、烤蚵仔、軟絲二吃、店家又送了青菜及海菜天啊!大胃王要出現了嗎?還一次四個大胃王耶!



 


這就是鮮蝦沙西米,感謝體貼的月華,一隻隻幫忙剝殼後給大家吃,平常不太吃生魚片的我,看在牠新鮮的份上,吃了不少隻喔!


 


這個烤蚵仔,一顆100元,得趁熱吃,冷了就腥味粉重囉!



 


吃了這一餐後,每個人都喊著:不要再讓我看到「海鮮」二個字,短期內也不要再找我吃海鮮啦~真是吃到怕了啦!而且啊~姑娘我腸胃原就不好,實在禁不起那一隻隻的鮮蝦在胃裡翻滾,吃完立刻就到廁所去報到了!真的!短期內別再讓我看到蝦子啊!



車子往三芝方向走,途經白沙灣,突見海邊似有人玩飛行傘,訝異著:這麼冷的天氣耶!誰啊?於是決定頂著強風下車瞧瞧去!美麗的白沙灣海邊在這麼冷的天是沒人的,除了那位勇者!


 


只見這位勇士駕著飛行傘在海上滑浪,風浪一點都沒對他造成威脅,就看著他匆容地控制著飛行傘,乘風遨遊!不時還縮起腳,彷彿真飛了起來,真的很羨慕他的自由自在,只是很好奇~那麼冷的天,他不冷嗎?會不會是外國人啊?遠遠的看身影,有時像女生,有時像男生,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海風不宜多吹,也為了讓肚中的蝦不再翻騰,決定到三芝整排海岸線並列的餐廳去找咖啡、聊事非!每個店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偏愛地中海系列,那樣的藍與白是我沒法抗拒的!咖啡廳的特色留待下集再為您介紹囉!


 


接著又去了淡水吃阿給,再去壹咖啡買了4杯飲料今天怎麼都一直在吃啊?


 


回台北的洲美快速道路上可以看到北投焚化廠高聳的煙囪,提起上次去上頭旋轉餐廳的用餐經驗,於是就繞了過去(真的是繞了很久才到喔!)我們只到景觀台,暗暗的景觀台除了1個管理人員躲在昏暗的燈下,都沒有人~今天所到之處都沒啥人耶!天氣有這麼冷嗎?而且360度的景觀台沒有任何圖片或文字解說,讓人感覺好像是經營不下去的樣子!


 


今天真的是在吹海風~吃海產~吹海風~喝飲料~吃阿給~喝飲料~逛無人的景觀台中充實地度過了,下次~別再找我去吃海產,我會怕了啦!但是~吹海風,聽濤聲~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