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男同事 (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今天下午同事R 似乎想透露什麼


 


同事R :我要 取悅男人


(什麼 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虧阿)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R :我要 取悅 男人


(老天 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


 


同事R :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一陣狂笑以後 才知道他是說~


 




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