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覺得雙手無力的時候


上帝說: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當覺得壓力承擔不了時


上帝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當怒氣難當的時候


上帝說:不可含怒到日落,不輕易發怒的人 大有智慧。



 


 



當憤恨不平的時候:


上帝說: 不要為自已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因為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






 


 


當做不下去時:


上帝說:我的恩典,夠你支持下去!



 


 


當有意道人長短時:


上帝說: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當對人冷漠時:
上帝說:你要心裡火熱,要愛人如已!



 


 


當你說:「我害怕。」 


上帝說:我給你們的不是膽卻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當驕傲的時候:


上帝說: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心驕氣傲的人,名叫褻慢


他行事狂妄,都出於驕傲。


 


 


當憂傷時:


上帝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當吝嗇幫助別人時:


上帝說:施比受更有福,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


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當付出沒有成果時

上帝說:含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



 


 


當遭受患難的時候:

上帝說:你們在一切患難中,我就安慰你們


叫你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當看不清方向的時候:


上帝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當流淚的時候


上帝說:憂傷痛悔的心,我必不輕看!


我必領你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我也必擦去你們一切的眼淚。



 


 


當走投無路時

上帝說: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


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於你。



 


 


當流淚的時候:


上帝說:憂傷痛悔的心,我必不輕看!

我必領你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我也必擦去你們一切的眼淚。



 


 


當功成名就時:


你要稱謝耶和華你的上帝,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當追逐世間名利時:

上帝說:得到了全世界,若失去了自已的生命,又有什麼意義呢?



 


 


當禱告不得應許時


上帝說:我有更美好的!



 


 


當愛不下去的時候:

上帝說: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愛裡沒有懼怕,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永不止息。



 


 


~願上帝賜福於你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