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456的好友們


Holly幫您收集了很棒的民歌唷!


好好享受吧~


End of the world 生命的陽光 奈何2 重提往事 最後的時刻
睡蓮 Feelings 光陰的故事 奔放奔放 面具 最愛 睡蓮1 Love Story
光陰的故事1 季節的聯想曲 喜氣洋洋 綠色大地 Today 再別康橋
季節雨 風中的早晨 寒山斜陽 綠淺 一千個春天 再見離別 季節雨1
風中的早晨1 綠淺1 一如陽光的妳 再愛我一次 拼宵夜 風告訴我



尋1 綠樹花開情也來 一條日光大道 再愛我一次1 拼宵夜1 風告訴我1
就在今夜 與我們同唱 一樣的 多情 花雨傘d 風兒輕輕吹 幾度夕陽紅
蒲公英 一縷輕笑 好久不見 迎著風迎著雨 風兒輕輕吹1 散場電影 趕路
一點點不同 好久不見1 金色大地 風雨生信心 散場電影1 遠颺的夢舟
七月的心情 好好愛我 長空下的獨白 飛在自已的天空裡 森林的戀曲




嘿!伙伴們 七月涼山 她像個孩子 門裡門外 旅程 渡口 廟會 七點鐘
如今才是唯一 雨中即景 時間帶不走空間 無言的表示 蝸牛與黃麗鳥
九月的高跟鞋 如果 雨中的歉意 桂花巷 無言的歌 請你記得我的好
人生道上 如果有是你 雨絲 柴拉可汗 無言的歌1 請聽我說 下雨天的週末
守著陽光守著你 雨聲 海上花 無言的歌2 請聽我說1 也許 守著陽光守著你1


 


雨戀 海棠紋身 童年 誰來海邊
大海邊 有一個人 雨戀1 海裡來的沙 童年1 踏浪 女郎 江湖上 青青山脈
海誓 答案 憶兒時 小女兒的心願 西出陽關 青青河畔 浮生千山路 菜根譚
橄欖樹 小姑娘 西風的話 青鳥 浮生千山路1 陽光和小雨 橄欖樹1
小雨中的回憶 何年何月再相逢 俏姑娘 浮萍 小雨打在我身上



你的眼神 南下列車 浮雲遊子 雲河 濃霧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你的眼神1
南下特快車 祝福 雲霧 融融的愛意 小雨滴 你的眼神2 哇哈哈 紗的吻
傳說 親蜜愛人 小茉莉 即使全世界都下著雨 思念總在分手後 記得我
微風往事 諾言 小秘密 告別夕陽 怎麼能 迴旋曲 意映卿卿 錯誤
小鎮醫生的故事 含淚向你說 怎麼能1 閃亮的日子 意樵問答




錯誤的別離 山林之歌 希望還能遇見你 恰似你的溫柔 閃亮的日子1
想你 燭火 山歌裝得滿籮筐 抓泥鰍 恰似你的溫柔1 偶然 想你的夜
謝幕曲 不要告別 忘了我是誰1 恰似你的溫柔2 偶遇 想你的時候
謝幕曲1 不想你也難 忘了我是誰2 拜訪春天 偶遇1 想你的時候1
謝謝你曾愛經過我 不讓你看到我的心 我心在跳躍 拜訪春天1



動不動就說愛我 想你的時候2 邂逅 中華之愛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牧羊女 寄語 想飛 擺渡 之乎者也 我居住的地方 故事 將進酒 想飛1
今山古道 我居住的地方1 春天你來 張三的歌 想得開就好 歸人沙城
化?蛬R會 我的心是一口井 春天的故事 情字這條路 愛的真諦 舊愛新歡
午夜之後 我的思念 春天的浮雕 情奔 愛的箴言 鎖上記憶 天天天藍



我的思念1 春城無處不飛花 情是什麼 愛的箴言1 鎖上記憶1 天水流長
我的思念2 情深無邊 愛情 曠野中的人 天空依然下著雨 我的思念3
星夜 情懷 搖搖童搖 懷別 心之旅 我的鋤頭扛在肩上 星語 情關
搖籃曲 贈花 心情 我怎能忘記 昨夜的燈 惜別 新的組合 龍的傳人
心痛的感覺 我怎能放棄 流沙 掛彩燈 暗夜 鐘聲 心語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為何夢見他 晚霞滿漁船 楓葉紅 蘭花草 月琴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1
為何夢見他1 梧桐葉落的時候 溫柔的慈悲 歡顏 木棉道 我們曾經年輕
為你唱的那首歌 深秋濃濃的楓紅?? 詩意 讀你 出塞曲 抉擇 為青春作伴
牽引 跟我說愛我 出塞曲1 抉擇1<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