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場音樂會,是因阿開師父之前病了,在醫生口中似乎是很嚴重的病,這可讓周圍愛他的人擔心不已,然而~經歷了病痛,他卻一點點都沒有被病魔打倒,休養了一段時間後,舉辦了這場豐富的音樂響宴,分享在病痛中的經歷並感恩,也讓每個與會的人除了享受美好的音樂之外,更是為了他又堅強又堅定的生命而感動不已!這真的是一場很美很美且又豐富感恩音樂會呢!


 




在阿開的優美琴聲中,太太雅惠代表發言,述說了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摘錄如下,若有不足處還請周氏夫婦補充喔!


-----------------------------



阿開一向是耐痛度很高的人,所以當他說他的肝在痛時,我知道一定要去醫院才行,一到醫院,醫生診斷為「肝腫瘤破裂出血」,須立即住院,並做栓塞治療。我們立刻通知了家人及蔡牧師,牧師即時在阿開要進手術房前趕到,並為阿開抹油禱告,奇妙的是,醫生要為阿開手術時,血已止住了,而且過程中因是局部麻醉,只聽見阿開還跟醫生在聊天呢!


 


之後因為要住院觀察,所以回家想拿收音機,太趕著回家卻忘帶鑰匙,只好到全國買了一台手提CD,還好沒帶鑰匙回家,不然肯定會把阿開換下來的衣服放在家中,出院時他就沒衣服可穿囉!到時恐怕只能穿國王的新衣喔!


 


住院期間,很感謝弟兄姐妹同心的禱告,也謝謝關心他的朋友們來探望他,護士都說他的訪客很多呢!


 


之後,阿開就出院回家調養身體,感謝賀寶芙健康團隊,讓我能更多了解很多的健康知識,才能協助阿開調養身體。


 


雖然我們也曾有情緒的低潮與難過,但我們有很大的信心,相信上帝會引領並保守阿開,讓他勝過病痛,要再次向人們見證上帝的慈愛,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代禱,讓我們更堅強、更堅定,靠主得勝!




 



 


 


 


感恩音樂會一開始是詩歌敬拜,以詩歌來敬拜讚美~



 


 


詩班的獻詩


神是光」是阿開高中時所作的曲,在他看不見的世界中,他看見了耶穌!


生命是一聲嘆息 嘆息,而祂竟把我顧惜 顧惜


生活是一片黑暗 黑暗,而祂竟把我點燃


祂是孤單者的希望 希望,祂是哀慟者的喜樂 喜樂


祂對擔重者何慈顏,祂對尋求者何仁德


神是真愛~祂是真愛


時流奔騰祂不改


神是真光~祂是真光


目盲的恩典榮耀真光


清心的人可以見神,別讓那霓虹沉浸


雲彩風海受祂命令,心靈祂亦同情


 


主,祢的手」詞是摘自杏林子著《生之頌》“一條腿的蚱蜢”,曲則是阿開的作品


 


主,如果我是一棵樹


就請祢修剪我


唯有經過祢親手的修剪


才能使我成長的茁壯


成為有用的棟樑


 


主,如果我是一塊石頭


就請祢琢磨我


唯有經過祢親手的琢磨


才能使我化為圓潤


成為堅固的基石


 


主,如果我是一支蠟燭


就請祢點燃我


唯有祢以生命點燃我


才能使我發出光亮


逐退四周的黑暗


 


我的主,我不怕痛苦與眼淚


不怕艱難和打擊


只求通過祢的手


將我塑造成為有合用的器皿


 


 


會中還有阿開所參與的「古今中外」樂團,全員到齊喔!他們也分享歌聲,還有藍老師以隨手找來的東西當鼓敲打出節奏!



 


 


台灣二大男高音之一的許文龍老師,在阿開全力的伴奏中,以極具Power的聲音獻唱



 


 


陳老師美妙的小提琴演奏,以及一位鋼琴才女的彈奏



 


 


黃聖志長老的「永不放棄」分享十分激勵人心



 


 


所有牧長們為阿開祝福禱告



 


 


聽到阿開依然爽朗的聲音,根本看不出他有生病過!那永不放棄的心必要與阿開及雅惠全家同在,他們的信心也十分激勵我們,相信他們的好友都會舉起代禱的手為阿開禱告,求神保守醫治阿開,讓他的生命更加精彩、讓他的生命能成為光、成為鹽來榮耀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