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參加了阿開感人的感恩音樂會


只是~我真的沒有想過


回國的第一件事是參加阿開的安息禮拜


心中百感交集


 


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


阿開可是把角色發揮得淋灕盡致


神所賜給他對音樂的敏感度,充分發揮,一點都沒有浪費!


 


從一開始加入教會詩班


就被阿開的琴聲感動不已


我無法理解一個看不見的人如何能彈奏出如此美的旋律?


 


對於愛唱歌的我們


他可以陪著我們從詩歌唱到民歌、唱流行歌、唱老歌、唱兒歌


只要我們能唱得出來


他就可以彈奏


簡直就是一台萬能點唱機


令人折服不已!


 


每次與阿開一起配搭同工事奉


他的琴聲總能讓人與 神更親近


那真的是很美~很美~


 


聖經上說到: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阿開的謙卑,使他更蒙福


他的琴聲充滿震撼力


他活出了生命的色彩


生命也因此精彩豐富


 


他到天父那邊必好的無比


因為~他會繼續用他的琴聲歌頌讚美


在那美麗天堂,是沒有憂傷,充滿希望的地方


雖然~心中有千般百般的不捨


那美好的仗他己打過了


而且是每天都精彩


相信耶和華的祝福必要滿滿繼續與他同在直到永遠!





 


安息禮拜由蔡妙瑛牧師主禮


劉曉亭(劉三)牧師證道「讓生命發光」(約翰福音91-5


還有蔡裕人牧師、周正達牧師、張來好牧師、吳信蒼牧師、鄭信真牧師,共有7位牧師一起服事。


司琴:楊美惠老師、鄭信盛弟兄、陳昭蓉姐妹、五眼樂團


獻詩:天韻詩班、喜樂四重唱、伊甸詩班暨伊甸同工詩班、藍捷姐妹



 


詩歌是阿開自己挑的「因祂活著」、「與主接近」、「我心靈得安寧」、「奇異恩典」、「義人的路」、「多一點喜樂」、「神是光」7首詩歌,再加上阿開的創作曲「我不懂」,最後以「愛、喜樂、生命」結束。一首首詩歌的敬拜,都可以看見阿開的信心與盼望,也是阿開要對愛他的親友們所表達的,我們也能從詩歌中得到安慰。只是~這些曲子原來都是由阿開彈奏的,如今卻看不到他的身影,說好不哭的,但不捨的眼淚仍是不聽話啊!


 


阿開的老師-楊美惠老師在信仰的見證中,說她自己在與阿開相處,和與她自己孩子相處時,能體會到生命的悸動,這讓她與 神更加親近。我們在與阿開的相處中,也能從他的身上看見 神的愛。


 


阿開的義姐-葉毓蘭教授道出了阿開的生平略歷,阿開的一生雖然短暫,留給我們的卻是永恒的懷念;接著播放影片,看著影片中的阿開拉著二胡自體旋轉著,彈著鋼琴邊唱「寬恕」,看著他享愛在音樂中,那個自信、那個喜樂的阿開,心中真的萬般千般的不捨啊!何時才能再與你一起同工,唱歌讚美呢?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弟兄特別為阿開寫了一首詩歌「看不見的看見」,維妙維肖的描述了阿開,他把阿開的瀟灑、豁達、信心形容得真貼切。


 


不知道在哪一天


上帝決定讓我看不見


要我帶著這份禮物


走進浮生 與世周旋


 


好像是那麼一天


我覺得我越來越看得見


用我手中的二胡絲弦 黑白琴鍵


看透世上繁華虛空


述盡穹蒼春秋與樂音之間


 


看不見的看見


看見所看不見


生命的寬宏與豪氣


都在我的自體旋轉瞬間


我要帶著這份成績單


回到愛我的 天父裡面


 


我相信 一定 有那麼一天


 


這是一場很令人感動又溫馨的安息禮拜,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家相聚的,阿開師父!


 


愛、喜樂、生命


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因祂愛我直到萬代


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因祂愛我永不更改


祂的愛勝過死亡陰霾,祂的愛驅走憂愁悲哀


 


讓主愛澆灌我們的心,喜樂泉源湧自心底


憂愁不再,我們有喜樂的生命


 


讓主愛充滿我們的心,生命火花揚自心底


淚水不再,我們永恆的生命


 


 


阿開的姐姐為阿開設了部落格「昱想天開」


請大家踴躍談談您心中的阿開


http://www.wretch.cc/blog/wesmage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