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最後一週週四為感恩節,先來分享感恩節的由來:


從前,有一群英國人歷經劫難抵達北美,不料該年寒冬使他們挨餓受凍,但他們並未放棄希望,繼續開墾,且因著當地人的幫助,而有了大豐收。


 


為此,他們每年在冬天來臨前,便會準備感恩大餐,擬定邀約名單,感謝 上帝及那些曾幫助他們的人。


 


 



在我們生命中有哪些需要宴請的客人呢?


給我一個家,處處照顧我的人


隌我傷心、歡笑,以及鼓勵我的人


教導我一些事,讓我廣大眼界的人


給我壓力,使我努力成長、力求進步的人


挑戰,我激勵我打破思考框架的人


曾傷害我,讓我更加堅強的人


怒罵我,讓我學會包容與饒恕的人


讓社會整齊有序,卻不被注意的無名英雄


所有與我擦身而過,卻帶著微笑的人


 


 

感恩節是在生活的每一天,只要我們能數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分享祝福,就會發現源源不絕的滿溢恩典!(文摘自11月份蒲公英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