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工程師


您好!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顧客:


嗯,我考慮以後,決定安裝「愛」。


你能夠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做嗎?


 


客服工程師:


好,可以的。你準備好要安裝了嗎?


 


顧客:


嗯,我不是很懂技術,但是我想我準備好了。


我首先要做什麼?


 


客服工程師:


第一步是要打開你的心。你找到心了嗎?


 


顧客:


找到了,但是有幾個其他的程式正在跑。


在他們跑的時候安裝「愛」沒有問題嗎?


 


客服工程師:


哪些程式正在跑呢?


 


顧客:


我看看,有「過去受的傷」、「自卑」、「妒忌」和「忿恨」正在跑。


 


客服工程師:


沒有關係,「愛」將會讓「過去受的傷」在你目前的作業系統中逐漸消掉。


它可能會繼續留在你的記憶體裡面,但是不會影響其他程式。


「愛」自己有一個叫「高自尊」的組件將會覆寫蓋過「自卑」。


不過,你必須完全關閉「妒忌」和「忿恨」。


這兩個程式將會使「愛」無法順利安裝


你能夠關閉它們嗎?


 


顧客:


我不知道如何關閉他們。你能夠告訴我嗎?


 


客服工程師:


當然沒問題!在你的開始選單啟動「寬恕」


重複這個動作直到「妒忌」與「忿恨」完全消除為止。


 


顧客:


嗯,好了!「愛」自動開始安裝了。這樣正常嗎?


 


客服工程師:


是的,不過你目前只有基本的程式,你必需連接上其他的心才能升級。


 


顧客:


啊!我已經有錯誤訊息了。


它說「程式無法在外部元件上運作」,我該怎麼辦呢?


 


客服工程師:


不要緊。它是說「愛」程式是必須建立在內心來運作的,說得簡單一點,它意味著在你能夠愛別人之前,你得要先愛你自己。


 


顧客:


那麼,我該怎麼做?


 


客服工程師:


拉下自我接受的選單,點選下面這幾個檔案:


「自我寬恕」、「瞭解自我價值」和「知道自我的限制」。


 


顧客:


嗯,好了!


 


客服工程師:


現在把他們複製到「我的心」這個目錄底下。


系統會覆寫蓋掉任何有衝突的文件,然後開始修復程式裡的錯誤。


還有,你得要把「喋喋不休的自我批評」從所有的目錄底下刪掉,然後清空資源回收筒,確保它絕對不會再出現。


 


顧客:


好,咦!


「我的心」目錄一直有新的檔案出現,螢幕上出現笑容了


「平靜」與「踏實」在「我的心」上自動複製得滿滿的。


這樣正常嗎?


 


客服工程師:


有的時候是會這樣的,有的時候得等上一會兒。


不過,所有的東西終究都會在合適的時間出現。


「愛」已經安裝好,也開始運作了。


 


掛斷之前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愛」是免費軟體,


記得一定要把它和它的各種組件分享給每個你碰到的人,


然後他們又會和其他人分享它,


最後,一些很棒的組件又會傳回到你這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