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


新年快樂唷!


我是Holly的寶貝


名叫「阿寶」


 


請別看到我就尖叫


雖然我是天竺


但英文是Guinea Pig


Holly常笑我是豬


別把我當成鼠類般厭惡


我寧願被稱為


 


我也跟著Holly搭高鐵回家


想瞧瞧高鐵長啥樣子


所以才會探出頭來


順便也跟大家拜個年囉~



 


回到嘉


宣宣姐姐及雅雅妹妹


就來找我玩


不時會在我身上搓搓揉揉


過度的關愛還真有點吃不消呢!



 



過年大家吃大魚大肉


我是吃草,吃素的


不擔心高油高鹽


雖然~


我還是有點圓啦!


 


嘉義


有家人


有燦爛的陽光


有寛濶的空地


回嘉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