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感到沮喪時,我看到黎明破曉的曙光,新的一天,晨露在陽光中閃耀著,我知道黑暗中將過去,而希望一直都在。


 


當我無法跨越心中藩籬時,我見到老鷹在空中盤旋,等待著氣流展翅高飛,我明白我必須等待才能重新得力。


 


當我無法原諒他人時,我望著遼闊的海洋,其中的生物都共生於衝突與逆境中,我領悟到,和諧意味著接受生命及其差異。


 


當我遭逢情緒的陰霾時,我看著正落下的雨點,我的思緒清澈了起來,


原來生命的答案,


盡在上帝和祂豐富的創造中!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聖經》羅馬書120


 


(本文摘自蒲公英希望月刊2011.09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