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受傷後,除了受傷的疼痛,影響最大的,是右手受傷而無法撐枴杖,無力的雙腳行動上更加不便!還有,Holly堅強的左手要努力學著拿餐具吃飯,還要練習寫字(似小學生般歪七扭八的字讓人好挫折),現在,則能一指神功打字了呢!


 


受傷以來,感受到周圍親朋好友滿滿的愛,上帝差派了眾多天使圍繞在身邊,關心我、幫助我、照顧我、鼓勵我、為我禱告,那份溫暖是加倍的,Holly感動不己。


 


感謝家人無條件的照顧與支持,Holly手受傷,今年的農曆年是全家北上團聚,一起吃年夜飯,還有S家的二位可愛小公主陪伴;母親也留在又溼又冷的台北照顧Holly;特別是平常愛耍酷的S弟,這回展現了無比的貼心,真是窩心!人的潛力總在特別的時候才彰顯出來!



 


感謝教會牧師及弟兄姐妹的代禱,牧師為Holly在開刀房外禱告守護,並為Holly受傷後在生活上遇到的難處思考解決的方法;弟兄姐妹的關懷與代禱,以及詩班姐妹們的笑聲陪伴,還有小恩臨床的小提琴演奏,都是Holly心中力量的來源!


 


感謝工作夥伴的全力支援,過年前是Holly最忙碌的時候,受傷後啥也不能做,讓工作夥伴們忙翻了!真的辛苦你們了!


 


也要感謝身邊親愛的朋友們100分的溫暖及協助: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協助聯繫的友人、往返醫院的接送、協助聯繫就醫與住院資源、提供保險理賠資訊、住院期間每天熬煮大骨湯給Holly進補、不辭辛勞探視Holly的好友們、回家休養期間從家裡煮好中藥專送給Holly、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協助Holly沐浴、送來豐富年菜還幫忙清洗冰箱、協助聯繫居家照護、不時關心Holly的復原與需要的好友們眾多天使們滿滿的愛,Holly心中的感動非筆墨能形容,謝謝您們如此寶貝Holly,願 上帝加倍的恩福賜福您們!


 


經歷了病痛,有著不同的學習,也能有不同的成長,Holly有您們關心、照顧與代禱,一定會快快復原的,到時您們又能見到生龍活虎、煥然一新的Holly,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