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以為我沒看見的時候,


我看見妳把我的第一幅圖畫貼在冰箱上,這激勵我想再畫一幅。



當妳以為我沒看見的時候,


我看見妳為我做了最愛吃的蛋糕,於是我知道小事也很重要。



當妳以為我沒看見的時候,


我感受到妳在額上給我一個吻,於是我帶著愛進入夢鄉。



當妳以為我沒看見的時候,


我聽見妳禱告,於是我學習到謙卑的樣式。



當妳以為我沒看見的時候,


我看見妳關心別人,於是我也願意竭盡一己之力。



當妳以為我沒看見的時候,我看見了……


我想為一切妳以為我沒看見時所做的事,


說聲:「媽媽,謝謝您!」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聖經》提多書 2 7


(文章轉自101.05蒲公英希望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